台灣人怒吼‧張銘清跌倒‧馬政府蒙羞 我用google新聞的功能搜尋了一下張銘清,結果搜尋到一大堆「中國評論」的新聞,號稱30萬 的網軍果然不是蓋的: 其中,這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句:「南台灣,怎麼說好純樸的鄉村現在一切都變了」 ...噗嗤~ 昨天張銘清 找房子在台南孔廟遭遇群眾抗議之時跌倒的事件,那個新聞畫面我怎麼看,都覺得張銘清是意外被撞到跌倒,而不是所謂的「暴力攻擊」或「推倒」、「追打」。 事實上,民進黨的王定宇議員還主動把張銘清給?房屋買賣e扶起來哩,有禮貌得很,哪算是暴力攻擊? 結果王議員已經被傳喚到地檢署,準備要被鍘咧。(...請問,暴力攻擊的人在哪裡? 什麼是暴力攻擊?圖中這隻才是暴力攻擊的慣犯啦!不但沒坐牢,而且是馬先生的上賓咧 租房子...↓ 台灣人向張銘清是在抗議什麼? 請注意...張銘清在中國素來以叫囂這類的言論而聞名:「臺灣是中國神聖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我們對任何形式的“臺獨”分裂活動都保持高度警惕,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臺灣從中?西裝磥應峊X去。 」(看看他這副嘴臉...果然就是傳說中的共匪 啊) 對台灣可說是很不友善啊。 更別說此時此刻,來自中國的毒奶、毒銨粉把台灣給害慘了!而這位張副會長來到台灣,連句道歉的話也不說! 別忘了,中國還有一兩千枚飛彈正對準著台 有巢氏房屋灣!如果一旦意外走火,發射出來(黑心飛彈?!),不論藍綠,你我就會在一瞬間成為炮灰! 在這種情形下,張匪銘清還敢大搖大擺在南台灣走踏,那不是擺明了看扁你台灣人 了嗎?如果台灣鄉親不發出怒吼,那就不是純樸的台灣人,而是中國人的奴隸 了! 帛琉 還好台灣鄉親終於發出怒吼!證實台灣人是有尊嚴的! ...如果我在現場,說不定我會失去理智,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...(因為我老爸就是毒奶事件的受害者之一!) 但是王定宇議員竟然這麼有風度,還把張匪銘清 給攙扶起來,真是太文明了... 就算是共匪,也應該知道,民主 買屋網國家,民眾上街抗議本來就是家常便飯。誰像中國會用機槍對上街遊行的出家人掃射啊 也不想想自己平日的嘴臉,來到台灣難道還想全身而退?到處遇到抗議人潮,剛好而已吧。 而這個無能的馬政府,其肐臂向外彎的反應也真不令人意外。 我方(?!)海協會主席江炳坤立刻發表言論:「台灣民主蒙羞」(? 訂做禮服!) 至於先生府 的反應... 譴責個頭啦!你不譴責中國用毒奶粉、毒銨粉來毒害你的百姓;也不譴責中國用飛彈對準台灣;而竟然譴責已經憤怒到快要爆炸的台灣人?! 不保護自己的人民,而竟然去保護人民的敵人?!這樣的政府,要他何用?! 在這個台灣人怒吼導致張匪銘清跌倒的事件中,台灣民主 有巢氏房屋並未蒙羞;為自己發出怒吼的台灣人也並未蒙羞。 爾俸爾祿,民脂民膏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。在此事件中,唯一蒙羞的,是愧對人民的馬政府! 以上。 延伸閱讀:獨孤木 張銘清被推倒 抗議民眾還跳上座車踩踏      以我國法律嚴懲肇事者? 國際媒體關注 大陸淡化處理-Yahoo!奇摩新聞 中共官員被台「嚇到」提早「滾 酒肉朋友」回去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22fhnh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