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信念~告訴自己做得到 積極信念~告訴自己做得到 今天被邀請到『但以理小組』帶訊 買屋息,下面是我?買屋網爾禤C 我絕對做得到。 出埃及 租房子記十四1~31 · 出埃及記十四1~14:只管靜默 o 婚禮顧問 當我在試煉痛苦時,可願不發怨言,並尋求明白神在我身上的心意? o 酒店打工 為神在我身上諸般的功課操練感謝神,求神保守我不發怨言且凡事謝恩。 · 出 好房網埃及記十四15~31:信心的行動 o 我在生活中的各項行動,是多憑信心或多依眼見? o 求助我在生活中,多 節能燈具經歷信心的行動所帶來的祝福。 心態決定你的視野,事業和成就。 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(死了的女孩和血漏的女人) 可5:3 景觀設計6耶穌聽見所說的話,就對管會堂的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 路8:50耶穌聽見就對他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你的女兒就必得救。」 信念指數 建築設計積極的態度 起床 遇到災害 遇到重病(我還活著,沒有並治得了) 面對挑戰的心態 以樂觀的態度處理心理層面。 信心與行動合一,信念就是將信心化為行動的力 襯衫量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22fhnh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